大二小竹

二竹/渡世
任何有關的拉郎都有可能出現
同人和發花痴都會出現
回留言速度不是很快請見諒

【渡海×世良】怎麼回事呢?

※《ブラックペアン》日劇衍生,渡海征司郎×世良雅志。
※極短篇。

 

  (怎麼回事呢?)

  「呼嗯、嗯嗯……」
  他的手忍不住抓上眼前男人的白袍,手指隨著嘴裡傳來的快感一收一緊地收放。

  (為什麼……)
  
  (為什麼我會在跟渡海先生接吻呢?)

  渡海征司郎抓著對方刷手服衣領往下扯,讓他的研修醫不得不俯低身軀跟他親吻。他強勢得把舌尖竄入世良的口中,後者的舌尖羞澀地往後躲,讓渡海不禁嘖了聲。

  外科醫生的嘴唇稍微退開,他直直凝視研修醫泛著些許淚水的眼睛。

  「舌頭伸出來。」
  「哈嗯……?」被吻得七葷八素的世良眼神迷離,他接收到這個訊息,沒有經過思考就把舌尖從嘴裡探出,渡海閉上眼睛含住世良的舌頭吸吮,被吻得舒服的世良下意識發出悶哼,「嗯、……」

  世良不知道他們究竟吻了多久,只知道他們從原本站著的姿勢一路吻到沙發上,他整個人被渡海禁錮在沙發無法動彈。

  「你覺得我在欺負你?」
  「咦、…?」
  「不然怎麼哭了?」
  「呃、沒有……」
  「很鹹啊,你的眼淚。」

  渡海湊上前又舔了一口世良的淚水,惹得世良整張臉比剛剛更紅,他害羞得用手臂把自己的臉擋起來。

  「渡海先生為什麼要吻、吻我……?」
  「不喜歡?」
  「這、稱不上是喜不喜歡吧!」
  「那就是喜歡?」
  「硬要說的話……不討厭。」
  這個回答讓渡海笑了,世良放下手臂,眼裡盡是困窘和困惑。
  「真是不坦白。」渡海手指扣住世良的下巴,拇指輕輕摩娑對方唇邊的痣,「我再給你一次機會,這次、喜歡就抱住我。」
  「什、…唔……」世良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渡海的臉又在他眼前放大數倍,嘴唇的熱度沿著他的皮膚往上竄,他整個人都被渡海的吻搞得不太好了。

  彼此接吻時發出的嘖嘖水聲讓世良心癢難耐,他眉毛輕垂、睫毛顫抖,他伸長手環住渡海比他瘦弱的身軀,緊緊地環抱住這副溫暖的軀殼。

 

--

花殖物語大概大家被虐得有點心痛
所以在此奉上這篇小甜文,請大家笑納(爆


评论(12)
热度(10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二小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