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二小竹

二竹/渡世
任何有關的拉郎都有可能出現
同人和發花痴都會出現
回留言速度不是很快請見諒

【二竹】20181211隨筆

※與實際團體人物毫無關聯。
※有提到電影版《センセイ君主》的一個畫面。


  「喜歡、嗯…喜歡二宮君……」


  竹內涼真邊跟二宮和也接吻邊低語著,他幾乎是把二宮抱在自己的懷抱裡,原先兩個坐在沙發上的姿勢,被二宮一個用力推倒,變成竹內在下二宮在上的情景。

  二宮看著下方有些昏昏沉沉的竹內,青年的視線沒有從他臉上離開過,眼睛裡的愛意大膽又直白,像是直接寫著喜歡二字一樣。男人笑了笑,他低下頭又跟對方親吻,竹內二話不說兩條手纏上二宮的肩膀環抱,他們像是用盡全力在接吻般,彼此的換氣聲比平常還要大。

  稍微分開彼此嘴唇的距離,四周的溫度逐漸上升,正好他們也都有繼續下去的慾望,二宮稍微用右手撐住沙發抬起自己的身體,他左手捏住外套的拉鍊,側過臉咬住領子,順勢將拉鍊拉下來,將這一切都看在眼裡的竹內睜大雙眼。


  「咦、咦?」

  竹內發出驚訝的疑問詞,二宮沒有理會他,把脫掉的外套往地上一扔,接著他的手勾住竹內的褲頭。

  「二宮さん、剛剛怎麼會那樣脫外套?」

  「你不也做過?」

  「呃、」竹內他就是想到電影裡他做過這動作,但他沒想到二宮看了電影,他欣喜萬分說:「我沒想到二宮さん會看!而且、二宮さん做的也太讓人心動了……」



  「我的目的就是讓你心動啊。」



  竹內涼真瞪大了眼眸,連一下眨眼都不敢眨,怦怦跳動的心臟在耳邊鼓譟。


  二宮和也瞇起眼睛舔了口自己的下唇,他的左手拇指稍微擦過自己唇角的唾液,而後揚起一抹讓人難以抗拒的微笑。



  「努力讓我對你更著迷吧,涼真君。」


--



我先自體爆炸(喂回來啊

電影版的老師君主看了兩次,覺得弘光老師很蘇很帥很可愛

我看過原作漫畫,劇情改了不少,但覺得電影版改得很不錯,很適合由涼真去詮釋www


评论(2)
热度(45)

© 大二小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